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魔贴世家 MAGIC STRIPS

 浏览量:[135874]

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抚平眼部皱纹,不只靠产品,也得靠手法!

抚平眼部皱纹,不只靠产品,也得靠手法!

来源: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24 10:34:29 By 邵佳佳 阅读(4787)

眼部出现皱纹怎么办?下面给大家带来眼部去皱小秘方,几种眼部按摩方式可要学起来,让你轻松告别眼部皱纹。

眼角按摩

先取适量眼霜在中指和无名指上,然后从眼角开始,从中间往外侧画圆圈,注意力度要轻揉,因为眼睑处的皮肤非常的脆弱,如果用力过度就会造成损伤,反而增加皱纹哦!按摩的时候还要顺着一个方向进行。

太阳穴按摩

用中指和无名指按住太阳穴,然后画圈圈进行按摩,在按摩太阳穴时可稍以用力,有提神的作用,而且还可眼部疲劳,让眼睛恢复明亮。

眼皮拉升按摩

微微低头,然后下巴朝下,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放在眉骨下,然后突地一下将眼皮往上拉,此方法可提拉眼周肌肤,让眼周肌肤变得紧致,有效眼部细纹。

眼球按摩

闭上眼睛,用除拇指外的四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轻轻按揉眼球,直到眼球感到酸痛,可有效眼部疲劳,并增加眼周肌肤的弹性。

用这些招消灭鱼尾纹这个磨人精

点压按摩

在眼睑上轻轻点上眼霜,然后像弹钢琴一样将眼霜轻弹涂均匀眼部,在眼角处稍加涂抹,可舒缓干燥,并眼角细纹,让眼周肌肤恢复弹性。

眼膜按摩

将化妆棉用温水浸泡,然后敷在眼上,取下,再涂上眼霜,然后盖上保鲜膜2-3分钟,在温水蒸气的作用下,眼霜可被充分的吸收,起床护理效果更佳。

凝水微晶矩阵弹力纤维眼部护理套装凝水微晶矩阵弹力纤维脸部紧致护理套装魔贴世家眼魔贴魔贴世家抬头纹魔贴魔贴世家眉间纹魔贴魔贴世家法令纹魔贴魔贴世家V脸贴魔贴世家眼魔贴(抚平眼部皱纹)魔贴世家V脸贴(打造小V脸)

魔贴世家眼魔贴(抚平眼部皱纹)简介

魔贴世家眼魔贴(抚平眼部皱纹)

佐罗面具

舒缓眼肌抚纹赋弹

点睛之作一贴解决眼部问题

鱼尾纹、眼睑纹、泪沟纹绝、黑眼圈、眼袋、

眼疲劳、眼部克星


关键词:抚平眼部皱纹 魔贴世家眼魔贴

联系方式

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