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魔贴世家 MAGIC STRIPS

 浏览量:[135748]

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时光荏苒,魔贴世家V脸贴让你美丽不变

时光荏苒,魔贴世家V脸贴让你美丽不变

来源: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1 19:45:21 By 朱会想 阅读(4701)

美丽不能活在照片里,依赖美颜相机终究有暴露的那天,保养要趁早,别等老了的时候再来,这个时候只能叫做维修了,魔贴世家V脸贴让你轻轻松松变美!拍照再也不用美颜了!

魔贴世家V脸贴(打造小V脸)

V脸塑形魔贴

守望天使

摆脱地心引力逆向提拉紧致

模糊了年龄再现紧致光滑

V脸

魔贴世家V脸贴夜间睡眠使用

准备步骤:

1、请在睡前30分钟以上时间开始使用。

2、从袋子取出魔贴,并撕去魔贴表面的白色(或黑色)保护层放置待用,左边是贴左脸,右边是贴右脸。

3、用洁面乳清洁脸部并擦干水分,然后使用纯净水或喷雾进行眼部润湿操作,建议使用喷雾润湿。

4、用喷雾或水将双手轻微润湿,这样能避免干燥的手指与魔贴产生粘连。

魔贴世家V脸贴使用步骤:

STEP1:将脸部紧致魔贴从透明底片上剥离,将魔贴颈部的弧形内凹对准鼻唇侧位置,同时根据自已的脸形调整角度和位置。

脸型偏小可以将魔贴紧靠近鼻唇位置,如脸型稍大可以将魔贴离鼻唇侧的位置远些。

STEP2:调准位置后,用手指轻压魔贴靠近鼻侧的位置,使其先贴附于脸上。

STEP3:双手拇指和食指分别拉着魔贴的外侧上下两部份,向脸颊外拉伸后贴附于脸上,贴附时将魔贴外侧下方先贴上脸部,并由下而上将魔贴向上拉提后贴上脸部。

STEP4:拉伸和提拉的力度可以根据自已的脸形,将下垂苹果肌提升和脸颊向上提拉为好。

STEP5:贴附完成后,用喷雾或纯水将魔贴表面喷湿后向外抚平魔贴,确保魔贴与皮肤完全触及和贴合。

接下来:

重复以上步骤,将另一边脸部紧致魔贴完成贴附。

于次日清晨醒来后取下魔贴,洁面后将复颜紧致精华液取适量涂于脸颊处。

首次使用时将复颜紧致精华液按压多次先将空气排出,直至出现精华液为止。

魔贴世家V脸贴日间使用:

1、白天配合夜间使用,可获取很好的使用效果。

2、如条件充许贴附方法尽可能和睡眠使用方法一致。

3、如环境因素不能满足操作需求,可将洗脸改为用湿巾清洁脸部,须将脸部的化妆品和油脂清洁干净。

4、清洁后用喷雾或净水润湿需要使用的部位,然后再贴附使用。

5、请避开就餐前使用,避免因就餐使魔贴脱落。

6、白天因为地球重力因素,贴附时间尽量不要低于1-2小时,如不影响的条件下,可根据自身情况延长贴附时间,以期获得更佳的使用效果。

魔贴世家V脸贴使用周期:

1、本产品3盒为1个使用周期,请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需要的使用周期。

2、请保持每个月不定期的使用脸部紧致魔贴的习惯,她可以有效抵抗重力,提升脸部苹果肌,预防脸部下垂,使脸部线条更完美。

魔贴世家V脸贴使用指南:

1、注意贴附魔贴前,一定要保证所贴附的部位有着充分的润湿状态。

2、注意贴附时不能产生褶皱,要平滑服贴,如产生褶皱需将皮肤润点清水后重新贴上。

3、尽可能一次或两次贴平顺,尽量不要多次撕起再贴附,会影响附着效果。

4、如果中间有小气泡,可用手指粘点清水,放在魔贴上朝着一个方向移动将气泡擀出,或者用较为尖锐物将气泡轻微点刺后,用手指按压将空气排出。

5、注意使用尖锐物刺破气泡时,力量需轻微谨慎,避免刺到皮肤。

6、睡眠时尽量不要太大动作,避免魔贴脱落,如因睡眠中不慎将魔贴周围脱离,可将脱离部份用清水沾湿后再贴附即可。

岁月送我们一把杀猪刀,我们可以用“魔贴世家V脸贴”还回去!

关键词:V脸贴

联系方式

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魔贴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